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2011年考生问答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 2011-1-12 22:37:37 【字体:小 大】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2011年考生问答

考生问答
1、问:贵院今年首次招生,请问考生用什么方式报考贵院?
答:我们今年采取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招生的方式,只要在北京电影学院通过专业测试二试,进入三试未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的考生可直接填报我院报考志愿。未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的山东省考生,可到山东省考点(青岛大学)报名参加考试,取得山东省美术类考生统考成绩的考生可直接填报我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和动画专业的志愿。山东以外省份的学生,如有所在省市艺术统考相关成绩可直接填报我院报考志愿。
2、问:贵院今年在那些省市有招生计划?
答:我院今年共在11个省市有招生计划,分别是山东、北京、江苏、河北、湖南、黑龙江、辽宁、天津、山西、山西、浙江。
3、问:贵院如何保证教学质量?
我院以北京电影学院有学术成就、有教学和管理经验的资深专家、教授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的主体,聘请北京电影学院知名校友和海内外影视专家为客座教授以开阔学生视野,为培养体系和培养质量提供坚实的保障。
4、问:贵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何特色和优势?
答:我院是一所应时代对艺术人才的需求而创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高校,专门培养影视高端专业人才,提倡以和谐的教育观,达到人与科学、社会的协调发展,真正使教育达到育“人”的目标。
我院将密切关注社会用人的需求,灵活调整课程内容和知识结构,激发学生独立思考和创新意识,重视培养学生获取新知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显体现我院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的培养特色。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